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最便宜防癌险 泰康微互助短期恶性肿瘤保险 百元保十万

最便宜防癌险 泰康微互助短期恶性肿瘤保险 百元保十万

2017-10-20 分享到:

【产品名称】

泰康微互助短期恶性肿瘤疾病保险

【投保须知】

承保年龄:18-69周岁

保险期间:1年

等待期:90天

投保份额:仅限本人购买,被保人和投保人和付款人要一致,每人限购一份。

【产品特点】

1、专款专用:癌症(恶性肿瘤)专属保障。

2、高效理赔:一旦确诊,立即赔付。

3、超低保费:投入100元,可享最高10万保障。

【保障内容】

1、等待期内,罹患合同定义的癌症,不承担保险责任,并退还保费,合同终止。

2、等待期后,罹患合同定义的癌症,赔保额,且合同终止。

【产品费率】

青年人18-39周岁:1元保费,保额1000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0元保费,保额10000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100元保费,保额100000元。

中年人40-59周岁:1元保费,保额300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10元保费,保额3000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100元保费,保额30000。

老年人60-69周岁:1元保费,100元保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10元保费,1000元保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00元保费,10000元保额。

【投保案例】

王女士为自己投保了“泰康微互助短期恶性肿瘤疾病保险”,保费100元,保额10万,保障1年。半年后,王女士突然感觉身体不适,到医院一检查,才发现自己罹患了乳腺癌。当家人正在苦恼高昂的医疗费用时,王女士想起自己购买的防癌险,于是家人打保险公司电话报案,很快的10万的医疗费就到账了,有了这笔保险金,王女士的手术非常的成功。(王女士当时也是想着反正那么便宜,蛮买看看,没想到这100元真的帮助到了自己和家人。)

【健康告知】

1、过去2年中,被保人未发生过住院,未在血液和尿液检查、病理检查、超声检查、CT、MRI、内窥镜及其他检查中出现异常。

2、被保人未患有或者未被怀疑患有癌症、肿瘤、占位、包块、或肿物、结节、白血病、原位癌、癌前病变、慢性肝炎、肝硬化、息肉、囊肿。

3、最近2年内被保人未有过以下不适或症状:反复头痛、长期发热、吞咽困难、咯血、呕血、反复牙龈出血或鼻衄、肝区不适、甲状腺结节、淋巴结肿大、长期腹痛、腹水、血尿、便血或黑便、紫癜、贫血、消瘦(体重在3个月内下降超过5公斤)、阴道不规则出血(女性适用)。

4、被保人已购买或正在申请其他公司人身保险(含重大疾病保险)的累计总保额未超过50万元。

【沃保网小编】

恶性肿瘤:指恶性细胞不受控制的进行性增长和扩散,浸润和破坏周围正常组织,可以经血管、淋巴管和体腔扩散转移到身体其他部位的疾病。经病理学检查结果明确诊断,临床诊断属于世界卫生组织《疾病和有关健康问题的国际统计分类》(ICD-10)的恶性肿瘤范畴。

6种不在保障范围内的疾病:原位癌、相当于Binet分期方案A期程度的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、相当于Ann Arbor分期方案1期程度的何杰金氏病、皮肤癌(不包括恶性黑色素瘤及已发生转移的前列腺癌)、TNM分期为T1N0M0期或者更轻分期的前列腺癌、感染艾滋病病毒或者患艾滋病期间所患恶性肿瘤。

100元就可以享10万的保障!!低廉的保费,高额的保障,何乐而不为?保险一辈子不用最好,健康终老。用了不亏,不给家里添加负担。保险宁可终身不用,不可一日不备。(本文可在线咨询或预约投保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高育俊

山西 太原  泰康人寿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31781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1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