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泰康健康百分百A 给你一百分的呵护

泰康健康百分百A 给你一百分的呵护

2017-10-27 分享到:

此文是健康百分百附加基本恶性肿瘤的分析,重大疾病保险通常是保费高保额低,不能满足治疗的基本费用,而同样的保费对应的恶性肿瘤保额会高出许多,所以小编建议投保一份重大疾病,再附加恶性肿瘤来加保。

【产品介绍】

主险:健康百分百A

投保年龄:28天-70周岁 身体健康者

交费期间:趸交、3年交、5年交、10年交、15年交、20年交

保险期间:终身

观察期:180天

附加险:附加基本恶性肿瘤

投保年龄:0-59岁

交费期间:趸交、3年交、5年交、10年交、15年交、20年交

保险期间:60岁、70岁、80岁、99岁

观察期:180天

【保险责任】

(1)健康百分百A

1、轻症疾病保险

合同生效或复效180天后,非意外导致的轻症,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0%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。

每种轻症疾病限给付一次,给付后该种轻症疾病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。不同轻症疾病可以多次给付,累计给付以三次为限,累计给付的轻症疾病保险金达到三次,轻症疾病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,合同继续有效。

注意:如果因同一原因罹患两种或两种以上轻症,仅按一种轻症给付。

2、重大疾病保险金

合同生效或复效180天后,非意外导致的重大疾病,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,本合同终止。

3、身故保险金

合同生效或复效180天内,被保险人非意外身故,返还所交保费,合同终止;

合同生效或复效180天后,被保险人因意外身故,未满18周岁按累计所交保费给付身故保险金,合同终止;已满18周岁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。

4、高度残疾保险金

合同生效或复效180天内,被保险人非意外身故,返还所交保费,合同终止;

合同生效或复效180天后,被保险人因意外身故,未满18周岁按累计所交保费给付高度残疾保险金,合同终止;已满18周岁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高度残疾保险金。

(二)附加基本恶性肿瘤

1、恶性肿瘤保险金

合同生效或复效180天内,被保险人罹患恶性肿瘤,返还所交保费,合同终止;

合同生效或复效180天后,被保险人罹患恶性肿瘤,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,合同终止。

2、身故保险金

被保险人身故,返还所交保费,合同终止。

注意:恶性肿瘤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,只给付一种,给付后合同终止。

【投保案例】

泰康健康百分百A 给你一百分的呵护

保单利益

70种重疾:10万元

30种轻症:3万元

基本恶性肿瘤:30万

小编是按照25周岁的年龄做的计划演示,25岁的年纪是开始有经济独立能力时候,健康险和意外险都是刚需,保费也不算太高,经济负担不会太大,越往后投保,费用越高,所以建议大家尽早投保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高育俊

山西 太原  泰康人寿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32113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3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