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没签合同,工作中受伤算工伤吗(案例分析)

未签订劳动合同的劳动者,在劳动保障权益受到侵害时,同签订劳动合同的劳动者一样,可以通过劳动保障监察、劳动争议仲裁、向人民法院起诉等途径,依法维护自身的合...

2018-08-29

月薪2.5万,为公司拼命24年,查出肝癌后却是这样的结局

职工病假期间依据工龄状况决定工资比例,连续医疗期间超过6个月时,病伤假期工资停发,改由劳动保险基金项下,按月付给救济费

2018-08-09

不买保险,你能保证意外都躲着你走吗

现在意外频频发生,你的运气真的那么好?意外都躲着你走?万一躲不过去,你能给家人留点啥?

2018-08-06

教育金保险怎么买,教育金保险有哪些

少儿教育金分为主险和附加险,作为附加险的教育金保险,一般只针对孩子的某一个学习阶段,比如高中或者大学,当孩子进入高中或者进入大学时,保险公司会定期支付教...

2018-07-26

2018社保门诊看病怎么报销,社保门诊报销比例是多少

参保人员或相关人员携带医院开具的相关资料以及社保卡、身份证到市医疗机构办理门诊报销手续。通过审核后,就可以在该门诊医疗保险经办机构领取相应比例的报销金额...

2018-07-26

出国旅游意外保险哪些范围不赔,投保前需了解清楚

对于出国旅游的人来说,带大额现金的很少,一旦发生什么意外的话医疗费这一块都是问题,所以买一个能够提供医疗费垫付的保险公司的保险很有必要。

2018-07-24

保险买些什么,买健康保险需要注意什么

买保险需注意险种的责任范围。要分清楚哪些疾病是保险责任范围内的,哪些不在责任范围内。一旦生病出现了,要清楚哪些是保险公司赔付的,哪些是不赔的,不免理赔纠...

2018-07-19

有多个个人社保卡号,怎样进行合并

合并社保号业务没有时间限制,参保人可结合个人实际情况,安排时间前往社保经办机构办理。

2018-07-09

为婴儿买保险的窍门家长们了解一下

给孩子购买少儿保险,没必要一次性全部买齐,可以根据风险的顺序给孩子买保险。少儿期比较容易发生的风险可以先投保,离少儿较远的风险可以后投保。

2018-07-06

55岁老人怎么买保险,有年龄限制吗

在购买保险时最好是综合自身经济承受能力来选择保险,年交保费最好是不要超过投保人家庭年收入的20%为宜。

2018-06-29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32114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4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